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車手

車手  Motorway

















杜琪峰監製,《怪物》導演鄭保瑞作品,《無間道》余文樂、黃秋生、大S主演,香港首週票房冠軍。

「隱形車隊」是香港交通警隊的精英小組,擁有技術高超的隊員駕駛偽裝的警車,沿街巡察追緝目標。而其中滿腔熱血的隊員阿翔(余文樂飾),與他的搭檔電腦偵測員盧峰(黃秋生飾)互不對盤,經常因為失和而導致任務失敗。

而後,阿翔在執勤中碰上黑道傳奇車手蔣薪,沒想到居然毫不費勁將蔣薪緝拿歸案,此事讓盧峰察覺另有內情,原來蔣薪是故意落網,並在入獄後救出友人,逃之夭夭。

「隱形車隊」緊急派出所有精英駕駛追捕,但最後還是讓他揚長離去。此時阿翔才發現長久以來的夥伴盧峰,與蔣薪之間竟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

本片充滿了驚險刺激的飛車追逐,主要想刻畫車手在挑戰意志極限時展現「人車合一」的極致境界。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