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是2016年上映的美國超級英雄電影,以DC漫畫人物蝙蝠俠(Batman)超人(Superman)為題材。為2013年《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的續集。電影仍由查克·史奈德(Zachary Edward "Zack" Snyder)執導,大衛·S·高耶(David Samuel Goyer)克里斯·泰瑞歐(Christopher "Chris" Terrio)撰寫劇本。為班·艾佛列克(Benjamin Géza Affleck-Boldt)亨利·卡維爾(Henry William Dalgliesh Cavill)領銜主演。本片為DC擴展宇宙的第二部作品,同時也是首部超人與蝙蝠俠合作的電影。

本片於2013年的聖地亞哥國際動漫展上對大眾宣布,在2013年6月的《超人:鋼鐵英雄》上映後,史奈德和高耶再次回歸參與製作。電影於2013年10月19日開始在東洛杉磯學院開拍,並額外在伊利諾州的芝加哥取景。於2014年12月拍攝完成。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