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橄欖球傳奇

橄欖球傳奇  Woodlawn


導演安德魯·歐文與喬恩·歐文改編自阿拉巴馬州伯明翰市(Birmingham)的伍德勞恩高中橄欖球隊(Woodlawn High School)的真實故事。在20世紀70年代,剛廢除種族隔離,美國南部種族衝突還非常嚴重的時期,伯明翰伍德勞恩高中的天才橄欖球球員托尼·內森(Tony Nathan)由迦勒·卡斯提爾(Caleb Castille飾)與其他黑人同學因種族衝突而無法加入球隊。橄欖球教練坦迪(尼克·畢肖普Nic Bishop飾)率先組成黑人白人學生混合的球隊。坦迪相信愛和希望能夠團結整個球隊,球員們、整個學校及學校的老師們也漸漸接受他的信念。

影片根據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的傳奇球員托尼·內森(Tony Nathan)的真實故事改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