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



















《星際大戰》電影系列中第一部外傳,故事設定於《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Star Wars Episode III: Revenge of the Sith)《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Star Wars Episode IV: A New Hope)之間。由《哥吉拉》(Godzilla)蓋瑞斯愛德華(Gareth Edwards)執導,主要演員包括費莉絲蒂·瓊斯(Felicity Rose Hadley Jones)狄亞哥·盧納(Diego Luna Alexander)里茲·阿邁德(Riz Ahmed)班·曼德森(Paul Benjamin "Ben" Mendelsohn)甄子丹(Donnie Yen)麥德斯·米科爾森(Mads Dittmann Mikkelsen)亞倫·塔迪克(Alan Wray Tudyk)姜文佛瑞斯·惠特克(Forest Whitaker)

故事講述銀河帝國建立後,一群反抗軍計劃偷走死星計劃書的行動。

科學家蓋倫·厄索跟他的家人隱居在拉繆(Lah'mu)星球,然而帝國官員奧森·克倫尼克迫他完成一個能夠摧毀行星的超級武器--死星,厄索的妻子於反抗中喪生,二人的女兒琴·厄索逃脫,被反叛極端主義分子索·吉瑞拉帶走。

15年後,反抗軍同盟得知帝國死星戰鬥基地存在後,意見分歧並瀕臨瓦解。由琴·厄索與卡西恩·安道爾為首的一群志願者,以臨時起意的「俠盜一號」之名,前往銀河帝國的軍事基地史卡利夫星偷取死星藍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