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腸腸搞轟趴

腸腸搞轟趴  Sausage Party



















康拉德威儂(Conrad Vernon)格雷格帝爾南(Greg Tiernan)聯合執導。《惡鄰纏身》(Bad Neighbours)系列製片伊凡戈博(Evan Goldberg)賽斯羅根(Seth Aaron Rogen)等聯合編劇。美國3D成人冒險生存喜劇恐怖電腦動畫電影也是美國院線首部R級的CGI動畫電影。電影除了贏得好評外,還在全球獲得1.38億美元的成功票房,成為最賣座的R級動畫片,超越了《南方公園劇場版》(South Park: Bigger, Longer & Uncut)在1999年的紀錄。

動畫配音人員有賽斯羅根(Seth Aaron Rogen)、《魔鬼剋星》(Ghostbusters: Answer the Call)克莉絲汀薇格(Kristen Carroll Wiig)《鬥陣俱樂部》(Fight Club)艾德華諾頓(Edward Harrison Norton)《蟻人》(Ant-Man)保羅路德(Paul Stephen Rudd)《魔球》(Moneyball)喬納希爾(Jonah Hill Feldstein)詹姆斯法蘭科(James Edward Franco)等。

動畫講述從超市被人類採購回家的「食物們」,原以為被人類選上將有美好的未來等著,殊不知面臨的卻是將被生吞、活剝、碎屍的命運,而一條香腸發現他們之所以存在的背後真相,展開帶領「食物們」反擊人類的瘋狂冒險。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