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百萬金臂

百萬金臂  Million Dollar Arm



















本片由克雷格·葛里斯佩(Craig Gillespie)導演,喬漢姆(Jon Hamm)皮托巴許(Pitobash)蘇瑞吉沙瑪(Suraj Sharma)麥活米泰爾(Madhur Mittal)亞倫阿金(Alan Arkin)蕾克貝爾(Lake Bell)主演,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講述美國球探伯恩斯坦(J.B. Bernstein)工作上遭遇瓶頸,他雖然過去曾經捧紅不少運動明星,但由於競爭激烈,與夥伴阿什(Ash Vasudevan)合開的事務所已經久無獲利,再這樣下去遲早面臨關門大吉的命運。

有天晚上伯恩斯坦看電視時突發靈感,為何不到印度去發掘棒球投手人才?於是他就動身前往印度孟買,在那邊電視台舉辦了一個『百萬金臂』的運動選秀節目,最後由兩位頗有天賦的十八歲印度青年脫穎而出,分別是帕特爾(Dinesh Patel)林庫辛格(Rinku Singh),他們在參加選秀節目前從沒接觸過棒球。

伯恩斯坦將他們帶回美國,要讓他們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大舞台。然而這過程並不容易,必須要讓他們經歷一連串的訓練,更要讓他們適應美國的生活與文化,當中自然有不少困難和衝突。原本伯恩斯坦是由商業考量出發而著手這個計畫,最後卻也從兩位年輕人身上學到了團隊與家庭的可貴價值。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