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長城

長城  The Great Wall



















張藝謀執導,麥特戴蒙(Matt Damon)《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佩特羅帕斯卡(Pedro Pascal)《捍衛任務》(John Wick)威廉達佛(William J. " Willem " Dafoe)劉德華景甜彭于晏鹿晗張涵予林更新主演。

故事講述在宋朝仁宗皇帝在位期間一批外國顧傭兵威廉·加林(William Garin)和派洛·托瓦(Pero Tovar)等人因為想要尋找火藥而來到中國,後來這兩人被俘,進入了中國禁軍駐守的長城。  

兩人來到長城營區不久,即有一群可怖怪獸強敵壓境並攻擊士兵,原來這些怪獸是六十年會出現一次且帶來嚴重災禍的饕餮。本來企圖和派洛偷走火藥一起逃走的威廉,決定自願留下與禁軍新殿帥林梅(景甜 飾演)並肩作戰,之後靠著磁石與王軍師(劉德華 飾演)的巧計,在汴京與饕餮展開存亡殊死戰,最終獲得勝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