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吸特樂回來了!

吸特樂回來了!  Look Who's Back
本片改編自德國暢銷小說,德國導演大衛溫德(David Wnendt)《潮濕地帶》(Wetlands)最新作品,德國狂賣七憶台幣,逗趣惡搞、幻想奇遇的超有梗嘲諷喜劇。《十字軍-聖殿騎士》(Blood of Templars)奧立佛麥蘇希(Oliver Masucci)《歡迎光臨愛情沙龍》(Coming In)卡嘉瑞曼(Katja Riemann)主演。

1945年自殺的納粹元首希特勒(Adolf Hitler)原來沒死!他沉睡70年後一覺醒來在德國柏林,可是他­發現現今的德國早已不是他所認知的了,戰爭結束了,他的獨裁帝國也不復在,他懵懵懂懂­地走在街頭,卻因「長得太像」希特勒,被相中上電視成了喜劇明星,風靡全國成為媒體寵­兒,他認為發達的網路媒體,能成為他發號司令、傳達理念的最佳利器,二十一世紀的他,­依舊試圖操弄全世界。




希特勒回來了!
Er ist wieder da
作者:帖木兒.魏穆斯
原文作者:Timur Vermes
譯者:管中琪
出版社:野人
出版日期:2016/03/09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99元










1945年以來,有許多關於希特勒下落的傳說。但他不是死於柏林地堡爆炸,也沒有藏身南美洲!2011年夏天,希特勒醒來了,置身景物不再熟悉的柏林街頭。親信不在身邊,帝國總理府不見蹤跡,而且土耳其人滿街跑,波蘭依舊存在,德國現在是女總理當家……希特勒原先認識的世界已徹底改變。

一身納粹軍服,原汁原味的元首腔調……希特勒因為太像希特勒而被電視節目製作公司相中,第一次演出就造成轟動,節目片段在youtube的點閱率急速增加,德國第一大報《畫報》也急著安排專訪。見識到網路傳布消息的力量,對改造德國懷抱崇高使命感的希特勒知道,他的影響力將比66年前更強大……

希特勒與納粹一直是德國的禁忌,作者將希特勒塑造成無害的小丑,以黑色幽默的方式挑戰讀者的底線;並透過希特勒,觀察媒體如何被善用與濫用。《希特勒回來了!》自2012年出版以來,不斷引發討論話題,德國《南德意志報》認為,這個「奇怪的希特勒」正在挑動德國人的神經。

從街頭流浪漢變身媒體寵兒,看21世紀的希特勒如何翻轉全世界!

作者簡介

帖木兒.魏穆斯(Timur Vermes)

1967年生於德國紐倫堡。就讀大學時,主修歷史與政治。畢業後從事記者工作;自2007年開始擔任書籍代筆。

《希特勒回來了!》是魏穆斯的第一本小說,2012年出版至今,在德國銷量超過150萬冊。關於這本書能夠暢銷,魏穆斯曾說:「從某個方面來看,是因為你可以感受到一種吸引力。如果拋開成見,你會發現像希特勒這樣的人也是頗具魅力的。書上有些情節,你甚至會認為很有道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