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鷹眼

鷹眼  Eagle Eye



















電影由《恐怖社區》(Disturbia)D.J.卡魯索(D.J. Caruso)執導,西亞李畢福(Shia Saide LaBeouf)蜜雪兒摩納漢(Michelle Lynn Monaghan)蘿莎莉道森(Rosario Dawson)安東尼麥基(Anthony Mackie)以及比利鮑伯松頓(Billy Bob Thornton)主演。

美國總統下令炸死一名遭到通緝的阿富汗恐怖份子,但卻是在國防部尚未完全確認身分之前,此舉引發全球各地的恐怖份子對美國的強烈仇恨和報復行動,恐怖行動迅速延燒到國內……。

傑瑞蕭(西亞李畢福飾)在芝加哥的一家影印店打工,突然接到一通來自家裡的緊急電話因為他的空軍公關部軍官雙胞胎兄弟伊森,在一場車禍不幸喪生。

同時,一名單親媽媽瑞秋霍洛曼(蜜雪兒莫娜漢飾)突然接到一通奇怪的手機來電,一名陌生女子要她按照她的指示做事,要不然她的兒子山姆就會被殺!

另一方面,回到芝加哥的傑瑞發現帳戶突然多了75萬美元,原本家徒四壁的公寓,竟然擺滿了各種武器和工具。這時他接到同一個陌生女子的來電,警告他要是不逃命,就會被警方逮捕…。來不及逃跑的傑瑞果真被捕,即使他再三解釋,負責訊問的探員都不願相信他遭到嫁禍。

當他一個人被留在辦公室時,神秘女子又來電,同時隔壁大樓的起重機突然冒出來砸破窗戶,神秘女子叫他往下跳!在她的指示下,傑瑞跳到一輛保時捷上,並且遇見瑞秋,他們發現自己的命運不再是自己掌控…。

一下子從平凡人變成全國頭號通緝犯的兩人,在神秘指示下陷入越來越危險的狀況,他們必須攜手合作,查出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他們到底被捲入了什麼樣的國際陰謀中?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