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

一級玩家

一級玩家  Ready Player One



















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Allan Spielberg)執導,這是他14年之後再次與華納合作,改編同名科幻小說《一級玩家》(Ready Player One)。由泰·謝里丹(Tye Kayle Sheridan)奧利維亞·庫克(Olivia Kate Cooke)班·曼德森(Paul Benjamin "Ben" Mendelsohn)馬克·勞倫斯(Sir David Mark Rylance Waters)賽門·佩吉(Simon John Pegg Beckingham)T·J·米勒(Todd Joseph Miller)主演。

《一級玩家》是一部視覺華麗的冒險動作片,電影的背景設在2045年,全世界正瀕臨混亂與瓦解的邊緣,人們只能從虛擬世界「綠洲」中尋求慰藉。「綠洲」是一個遼闊的虛擬實境宇宙,由鬼才詹姆士哈勒代(馬克勞倫斯 飾)所創建,他在死後的遺囑中宣布,要把5千億的遺產留給第一個找到「程式彩蛋」的人,而彩蛋就隱藏在虛擬世界「綠洲」中,獲得遺產的人同時可以掌控「綠洲」。這個消息一公佈立刻引發全球玩家的激烈競爭,因為在當時,「綠洲」已經成為全世界最重要的經濟命脈,控制「綠洲」就等於控制了世界與未來,也因此成了兵家必爭的重要大事。

當一位名不見經傳的少年韋德瓦茲(泰謝里丹 飾),以黑馬之姿進入這場競爭遊戲中,他頓時在這個神祕、新奇又危險的幻想宇宙中,陷入一場生死攸關的尋寶遊戲。



一級玩家(電影書衣海報珍藏版)
Ready Player One
作者:恩斯特.克萊恩 
原文作者:Ernest Cline
譯者:郭寶蓮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18/03/29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99元










2045年,現實環境是個糟糕透頂的地方。大部分的人其實都花時間在彷如真實世界的虛擬空間「綠洲」--這也是韋德登入之後,唯一感覺自己還活著的世界。

當「綠洲」的創辦者死去,留下一連串他熱愛事物的謎題。只要誰能第一個找到答案,就能繼承龐大的財富,而且掌控「綠洲」。

韋德順利破解了第一道謎題!然而,強大的競爭對手突然出現。攸關性命的比賽即將展開──如果想要存活,唯一的方法就是贏……

此刻韋德還想不到──他將面臨背叛、猜忌、憤怒,以及前所未有的危機。因為這場競賽不僅攸關輸贏與獎金,更攸關他的生與死……三把鑰匙、打開三道門、三個彩蛋,當虛擬比現實還險惡,如果不想辦法一路領先,可能連命都沒有!

作者簡介

恩斯特.克萊恩(Ernest Cline)

他是暢銷書作家、編劇,同時也是一名父親,以及全職GEEK。他目前與家人住在德州奧斯汀,乘坐DeLorean汽車穿梭時空,也收藏相當多的經典電玩。他已有作品《一級玩家》與《一級艦隊》(Armada),同時也參與了《一級玩家》的電影編劇工作,本書改編電影由名導史蒂芬.史匹柏拍攝。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