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8年5月5日 星期六

黑豹

黑豹  Black Panther



















黑豹第一次出現在1966年出版的漫威漫畫(Marvel Publishing, Inc.)《驚奇四超人第一部》(Fantastic Four)第52期,《黑豹》加入漫威電影宇宙的第三階段,由瑞恩·庫格勒(Ryan Kyle Coogler)執導,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Aaron Boseman)麥可·B·喬丹(Michael Bakari Jordan)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丹尼爾·卡盧亞(Daniel Kaluuya)安琪拉·貝瑟(Angela Evelyn Bassett)佛瑞斯·惠特克(Forest Whitaker)主演。

「黑豹」是非洲國家瓦干達(Wakanda)五大部落對於國王的傳統稱呼。帝查拉是目前的「黑豹」,其父帝查卡(T'Chaka)為上一代「黑豹」。瓦干達因擁有大量汎合金(Vibranium)並據以發展出超高科技文明,隱身於非洲大陸中,對外偽裝成貧瘠缺乏礦產的農耕國家,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

《黑豹》的故事將接續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之後,帝查拉(查德維克博斯曼 飾演)返回擁有先進科技卻與世隔絕的瓦干達接下王位,在登基前他尋回秘密執行任務的娜奇雅(露琵塔尼詠歐 飾演),並接受登基儀式的考驗。然而積怨已久的宿敵再度出現,將他捲入一場波及瓦干達全國甚至全世界安危的巨大紛爭之中,帝查拉身為國王和黑豹的勇氣和能力將受到最嚴峻的挑戰。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