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媽媽咪呀!回來了

媽媽咪呀!回來了  Mamma Mia! Here We Go Again



















歐·帕克(Ol Parker)執導和編劇,改編自凱薩琳·強生(Catherine Johnson)所創作的音樂劇《媽媽咪呀!》(Mamma Mia!),同時也是2008年電影《媽媽咪呀!》(Mamma Mia!)的續集。包括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Michelle Seyfried)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endan Brosnan)柯林·佛斯(Pierce Brendan Brosnan)史戴倫·史柯斯嘉(Stellan Skarsgård)多明尼克·庫柏(Dominic Edward Cooper)安迪·賈西亞(Dominic Edward Cooper)雪兒(Cher)莉莉·詹姆斯(Lily Chloe Ninette Thomson)克莉絲汀·巴倫絲基(Christine Jane Baranski)茱莉·華特絲(Dame Julia Mary Walters)梅莉·史翠普(Meryl Louise Streep)演出。

故事描述1979年,青春洋溢、活力充沛、勇於冒險的年輕唐娜與唐娜發電機合唱團成員譚雅、蘿西從牛津大學畢業,唐娜一畢業,就興致勃勃地在歐洲踏上她的冒險之旅,她為了實現她的夢想和命運,來到了希臘的卡洛凱利小島。並在旅程中陸續與山姆、比爾和哈利等人相遇與懷孕生下蘇菲的過程。

時間又回到現在的卡洛凱利小島,蘇菲在繼父山姆與男友史凱的支持下,用盡全力實現唐娜的夢想,重建她當初從無到有建立的民宿:貝拉唐娜飯店。但就在開幕前夕,一場暴風雨襲擊小島,她精心計畫的開幕派對被毀於一旦,而且前往小島的交通完全遭到阻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