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

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  Star Wars Episode IV:A New Hope



















喬治·盧卡斯(George Walton Lucas Jr.)編寫及執導,原名《星際大戰》(Star Wars),在1981年重命名為《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Star Wars Episode IV: A New Hope),是《星際大戰》(Star Wars)系列最初的一集(按劇情排序是第四集)。電影由馬克·漢米爾(Mark Richard Hamill)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嘉莉·費雪(Carrie Frances Fisher)亞歷·堅尼斯(Sir Alec Guinness)主演,於1977年5月25日首次公開上映,並經過幾次重大改變,分別在1979年、1981年、1982年、1997年、2000年、2004年重新上映。

電影描述一個遙遠的銀河帝國發生了叛亂,支持反抗軍的莉亞公主被銀河帝國的黑武士俘虜,欲逼她交出偷走的「死星」藍圖,「死星」是銀河帝國的強力武器,可以在瞬間摧毀一個星球。

在機器人R2-D2與C-3PO及天行者路克和韓索羅的營救下,莉亞公主僥倖逃生,但此時銀河帝國找到反抗軍的基地,準備將之催毀。莉亞公主等人是否能反制稱為銀河最厲害武器的「死星」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