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老闆好壞

老闆好壞  Gringo



















奈許·埃哲頓(Nash Edgerton)執導,大衛·歐洛沃(David Oyetokunbo Oyelowo)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Michelle Seyfried)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譚蒂·紐頓(Melanie Thandiwe "Thandie" Newton)演出。

剛剛新婚的上班族哈洛單純又老實,認分為公司盡力工作,任勞任怨不喊累,為了談妥一筆生意,他的美艷女魔頭上司和愛偷懶又好色的主管要求他一起赴墨西哥出差,但在當地卻事事不順,他和合作夥伴交涉商業條件失利,上司和主管卻只顧偷情,把爛攤子全留給他,就擅自回國,留在當地的他氣憤不已,決定設局假裝自己被綁架,最後卻意外弄假成真,遭到黑幫追殺,小命不保。他想在職場生存,卻沒料到會賠上自己的人生,他要如何展開逆襲,成為人生勝利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