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變裝男侍

變裝男侍  Albert Nobbs

















《變裝男侍》是2011年一部愛爾蘭劇情片,改編自愛爾爾小說家佐治·摩亞(George Moore)的短篇小說《The Singular Life of Albert Nobbs》,由Rodrigo García執導,格倫·克洛斯主演。電影講述在1910年代,一名女子為了保住工作而易服成男人,在三十年的歲月裏漸漸習慣了男性的生活,變得不能自拔。

本片獲得第84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及最佳化妝三項提名。

在保守的19世紀愛爾蘭大飯店裡,為了保住工作,亞伯特(葛倫克羅絲飾)的生存之道竟是女扮男裝、化身「男」管家!時間一轉眼過了三十年,亞伯特逐漸發現自己內心有個需要解放的靈魂,被困在早已習慣的男性裝束底下…

導演羅德里戈賈西亞從電視起家,曾獲艾美獎提名,並以劇情長片《九命》獲得日舞影展等國際大獎提名。





Albert Nobbs [Kindle Edition]
George Moore (Author)
Sean Costello (Editor)
File Size: 121 KB
Print Length: 112 pages
Simultaneous Device Usage: Unlimited
Publisher: Swift Editions (August 4, 2011)
Language: English
ASIN: B005G4YAVA
Text-to-Speech: Enabled
X-Ray: Not Enabled
Lending: Not Enabl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