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萬能隊長

萬能隊長  Paper Man



《綠光戰警》萊恩雷諾、《神鬼叛諜》傑夫丹尼爾、艾瑪史東、麗莎庫卓主演。

理查鄧恩(傑夫丹尼爾飾)從小的時候都與自己所幻想出來的超級英雄「萬能隊長」(萊恩雷諾斯 飾)互相溝通聊天,直到後來長大他成為一名作家,可是盛年已過,卻毫無成就,這期間他仍然與這個幻想出來的英雄夥伴在對話…。

理查在妻子克蕾兒(麗莎庫卓飾)的建議下搬到長島的海灘社區,冀望透過改變環境以求突破瓶頸。在這裡,他遇上了早熟少女艾比(艾瑪史東飾),並且雇用她做一周保姆,兩人在朝夕相處間,了解彼此的過去,原來艾比有個悲慘的過往…。

因此,背景相差甚遠的兩個人產生了微妙的友誼,讓原本皆缺乏自信、畏縮封閉的兩人找到生命熱烈的契機…,漸漸地,兩人意識到,是時候該讓只存在於過去和想象中的朋友離開了,他們需要一個全新的開始,雖然這個「成長」來的有點晚,但是邁向光明的未來永遠不嫌晚…。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