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屍樂園

屍樂園  Zombieland

















在不久的未來,世界被殭屍佔據,人類相繼化身為喪失人性、嗜血如命的恐怖殭屍。並且隨著時光的流 逝,殭屍的智商不斷提升,已經成為規模龐大的恐怖大軍。

經過幾個月的廝殺,居住在德州某小鎮的哥倫布(傑斯·艾森伯格 Jesse Eisenberg 飾)是少數的倖存者之一,他唯唯諾諾,行事謹慎,卻憑著總結出來的經驗一次又一次逃出生天。

某天,哥倫布遇見作風驃悍的塔拉哈西(伍迪·哈里森 Woody Harrelson 飾),兩人一路同行,繼而邂逅性感美艷的姐妹花薇奇塔(艾瑪·斯通 Emma Stone 飾)和小石頭(阿比蓋爾·布萊斯林 Abigail Breslin 飾),他們由此開始了一段妙趣橫生、驚險刺激的旅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