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婚迷指數:5

婚迷指數:5  The Five-Year Engagement

















《忘掉負心女》導演尼可拉斯史托勒(Nicholas Stoller)和諧星傑森席格再度合作,《40處男》茱蒂阿迪最新監製作品。

一名廚藝高超的廚師(傑森席格),不惜犧牲自己的事業,追隨高學歷的未婚妻(愛蜜莉布朗特)到其他州去生活,在戀愛中是個溫柔、體貼又好脾氣的男人。但個性柔弱的他很難為人生下決定,導致婚期一拖再拖。

導演尼可拉斯史托勒表示,與傑森席格一起合作的喜劇幾乎源自於真實生活經歷。《忘掉負心女》來自傑森席格的真實故事,而本片的故事則來自導演的生活。為拍攝本片中廚師做飯的戲,他雇了很多「手模」。他說:「片中有很多美食烹調的場景,但傑森席格畢竟都不是廚師,做飯的手都來自替身演員。」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