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幸運符

幸運符  The Lucky One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由《鋼琴師》、《料理絕配》奧斯卡提名編導史考特希克斯執導,《歌舞青春》、《回到17歲》柴克艾佛隆主演。

美國海軍陸戰隊中士羅根提伯特(柴克艾佛隆飾)結束他在伊拉克的戰鬥任務,歷經多場無情戰火卻得以倖存的他,將一張陌生女孩的照片視為幸運符。他四處打聽,終於找到這位幸運女神,並陰錯陽差地在她家經營的動物旅社開始工作。

儘管女孩最初對他並不信任,但羅根卻早已情不自禁地愛上這位年輕女孩,並開始希望貝絲不只是他的幸運符,他想要盡一切力量為她帶來幸福。

本片是美國著名愛情小說作家尼可拉斯史派克(Nicholas Sparks)繼《瓶中信》、《手札情緣》之後,第三部搬上大銀幕的作品。

而男主角的柴克艾佛隆原先身型略顯單薄,為演出軍人除了剪去飄飄長髮,還大量健身。大改青春少男形象,首度展現十足男人味。女主角泰勒西林則為電視影集演員,片中與柴克艾佛隆有精采而唯美的激情戲演出。



The Lucky One
作者:尼可拉斯.史派克
原文作者:Nicholas Sparks
譯者:高子梅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12年03月29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201726
裝訂:平裝
定價:320








一張帶來好運的照片就像護身符般,陪伴帝柏度過危難重重的軍旅生涯。退伍後,帝柏因而決定帶著心愛的狼犬宙斯,踏遍美國尋找影中人。憑著照片中的線索、堅定不移的毅力、過人的機智、無比的溫柔與耐心,帝柏找到了貝絲、嬤嬤與小男孩班恩,他漸漸發現這相依為命的一家三口人原來活在地方惡勢力的陰影之下,貝絲更是備受騷擾,她的命運在不自知當中受到前夫擺佈。帝柏決心守護這家人,更決心為他們擊垮阻礙幸福的屏障……

這是一個關於守護的故事。

一開始,她是他的護身符,不只保他事事順遂,甚至幾度在鬼門關前搶回他的性命。在護身信物的牽引之下,他帶著忠心耿耿的狼狗宙斯,執著不悔天地獨行尋尋覓覓,成就一次命中注定的相遇,一人一狗共同捍衛一份單純美好卻又脆弱易碎的幸福。

作者簡介

尼可拉斯.史派克(Nicholas Sparks)

美式純愛系小說家,擅長從你我熟悉的平凡人物與簡單故事取材,刻畫純淨而刻骨的情感,陪伴讀者一同遍嚐愛的甘甜與苦楚,刺激大眾思考情愛的真諦,撫慰世人渴愛而為愛所傷的心靈。

史派克名下暢銷書眾多,迄今已有7部作品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冠軍,著作發行全球逾5千萬冊,並有6部作品拍成電影,包括《分手信》(最後一封情書)、《瓶中信》、《手札情緣》、《留住一片情》、《最後一首歌》、《羅丹薩的夜晚》。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