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超級 8

超級 8  Super 8

















《星際爭霸戰》和《不可能的任務III》導演J.J.亞伯拉罕執導,史蒂芬史匹柏監製,《反恐戰場》凱爾錢德勒和《火線交錯》艾兒芬妮等人演出。本片沒有大咖明星,走科幻神秘懷舊風格,拍片成本僅為5千萬美元(約台幣14.4億),成為北美和台灣的票房冠軍,堪稱小兵立大功。

神秘51區外傳是美軍藏匿外星人的基地,在七○年代末,美國空軍決定決定關閉神秘的51區,並將所有的證據銷毀,然而其中有隻不明生物卻逃脫成功…。

同時,俄亥俄州的小鎮上有一群孩子正拿著超8攝影機準備拍攝一部殭屍片,而在此時他們目擊了一場火車出軌的意外事件,他們及時逃離險境後,發現這並不是一場意外,因為他們在毛帶上發現不明物體的身影…。

就在火車脫軌事件後,小鎮開始發生一些不尋常以及無法理解的失蹤案件,小鎮的副警長傑克藍博(凱爾錢德勒飾)試圖挖掘真相,然而,真相超乎他們想像中的可怕…。

故事發想源自於此片兩個靈魂人物即導演J.J.亞伯拉罕和監製史蒂芬史匹柏兩人的共同回憶,他們在小的時候就使用超8和8釐米攝影機拍攝電影,因此奠定了他們今天在影壇的地位,也共同討論出拍攝一群青少年使用超8攝影機拍攝電影的冒險故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