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羅馬浴場 2

羅馬浴場 2  Thermae Romae II

















《羅馬浴場2》除了由武內英樹續執導筒外,《羅馬浴場》原班人馬阿部寬、上戶彩、北村一輝、市村正親等全數回歸。

古羅馬的設計技師路西斯(阿部寬 飾)奉命為競技場上的神鬼戰士打造具有療效的浴場,而當他缺乏靈感時就會被浴池吸進去,穿越時空來到現代的日本,再將現代的技術帶回古羅馬。

這一次,苦無靈感的他決定再度穿越時空,向在設計雜誌工作的真實(上戶彩 飾)和扁臉族求救。然而,當他再次創造出一座嶄新的澡堂時,羅馬皇帝哈德良與元老院卻出現緊張的對立關係,使羅馬帝國陷入一分為二的分裂危機。路西斯有辦法挽救羅馬帝國的滅絕危機嗎?

本片打破日本影史紀錄,斥資重金前往保加利亞境內,砸下重金打造羅馬競技場,動員了超過5000名臨演,相較第一集的1000人多出5倍,場面聲勢相當浩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