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分歧者

分歧者  Divergent

















頂峰娛樂買下作家薇諾妮卡‧羅斯 (Veronica Roth)的驚奇之作【分歧者】改編版權,計劃打造成一個全新的三部曲。由《神鬼戰士》、《藝伎回憶錄》億萬製片精心打造,凱特溫絲蕾和雪琳伍德雷領銜主演。

在未來的一場大戰浩劫後,人類為了維繫和平與秩序,重新制訂五個派別。其中,無畏派崇尚勇敢、博學派重視知識、直言派厭惡謊言、克己派大公無私、友好派愛好和平。各派別各司其職、相處融洽,共同的目的是維持著社會和平。

每個人在17歲時,都要接受傾向測驗,了解自己適合哪個派別。碧翠絲(雪琳伍德莉 飾)在滿十七歲那天,發現她竟是不屬於任何派別的「分歧者」,這讓她成為社會動亂與革命的代表,為了生存只好隱瞞自己的真實身分。

而當博學派領導人(凱特溫絲蕾 飾)欲毀滅所有分歧者的陰謀時,碧翠絲決定信任神祕的四號(席歐詹姆斯 飾),一同找出分歧者為何會被視為危險異端的真相。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