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貓侍電影版2

貓侍電影版2  Samurai Cat 2



















2013、2014日本接連推出療癒動物電視劇《貓侍》、《貓侍電影版》,引發廣大貓奴的喜愛和迴響,跨海來到台灣也取得不錯成績,今年再度推出《貓侍電影版》續集,男主角北村一輝也參與了劇本創作,這次白貓玉之丞遇見了命中注定的黑貓王子,一段萌萌der貓貓純戀就此展開。

有百人斬、鬼見愁等稱號的劍客斑目久太郎(北村一輝)帶著白貓玉之丞回鄉後,一直找不到工作,讓丈母娘阿妙十分不滿!有一天,阿妙帶來了好消息,四國的土佐籓正在招募劍術指導,久太郎便帶著玉之丞踏上前往四國的旅程。

沒想到謎之忍者突然現身,還偷走了他們的行李,人仰「貓」翻之餘,開往四國的船隻竟已經出航了!原來阿妙派來忍者,目的是希望女兒靜和久太郎能夠就此離婚!?儘管如此久太郎還是不肯放棄,決心划著一艘小船逕自航向四國。

斑目久太郎玉之丞和忍受著飢餓和豪雨在海上漂流許久後,還遇上海賊打劫,幾經折騰終於來到一座小島。不料白貓玉之丞卻被當地的土著所擄走,竟然遇見了命中注定的黑貓王子!黑白配的貓咪戀曲開始了,斑目久太郎心中又是什麼滋味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