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哈佛沒教的幸福課

哈佛沒教的幸福課  Carrie Pilby



















蘇珊約翰遜(Susan Johnson)執導,改編自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小說。貝兒波麗(Bel Powley)奈森連恩(Nathan Lane)蓋布瑞拜恩(Gabriel Byrne)傑森里特(Jason Ritter)威廉莫斯利(William Moseley)演出。

19歲的凱莉是資優天才,智商高達185,一週念完17本書,不僅成績三級跳,18歲便從哈佛大學畢業了。看似前程美好的她卻發現,她雖擁有人稱人羨的學歷,卻沒有快樂幸福的人生…。

凱莉聰明絕頂,認定世事非黑即白,個性固執地讓人際關係處處碰壁,感情也跟著繳了白卷。更糟的是,原本跟她相依為命的父親,竟打算另組家庭。面對不可預知的未來,凱莉越來越感到徬徨…。

不忍讓凱莉不開心,父親請來曼哈頓名醫佩特洛夫,教她該如何快樂。佩特洛夫給了她一份清單,上面寫了六項任務,要她在年底前執行完成。任性的凱莉不以為然,為了證明清單無效,她決定一一去完成…。

驚人的是,當凱莉開始逐一進行時,有趣的事竟然一件件發生,除為她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奇,麻省畢業的麥特、波士頓音樂才子賽,也開始走進了她的人生…。究竟佩特洛夫的快樂清單上寫了什麼?凱莉真能順利完成所有任務嗎? 她又能如願找到哈佛沒有教的快樂和幸福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