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

記憶中的擁抱

記憶中的擁抱  The Child in Time



















改編自布克獎(Man Booker Prize)得獎作家伊恩麥克伊旺(Ian McEwan)的同名小說,朱利安法里尼奧(Julian Farino)執導,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凱莉麥唐納(Kelly MacDonald)主演。

史蒂芬路易斯曾是世上最幸福的人;他是一位成功的童書作家,而漂亮的老婆茱莉與可愛的女兒凱特更是他的驕傲,奈何造化弄人,他辛苦建立的幸福生活因一場意外完全崩解,原本充滿溫暖笑聲的家中只剩下淚水、埋怨與自責;茱莉獨自離家搬到海邊小屋舔舐傷口,而孑然一身的史蒂芬沉浸在回憶中努力地維持正常的生活。事發三年後,依然在希望與絕望的隙縫中掙扎的史蒂芬卻又因為另一場意外讓他終於接受事實,而在此時茱莉傳來一個美好的消息,引領他們低盪於谷底的人生走向希望的新生。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