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血觀音

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and the Beautiful



















楊雅喆自編自導,2017釜山電影節亞洲之窗單元入圍影片,金馬影展開幕片,金馬獎七項大獎提名,奪得最佳劇情片、最佳女主角(惠英紅)、最佳女配角(文淇),以及金馬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幸運是我》(Happiness)惠英紅《再見瓦城》(The Road to Mandalay)吳可熙《嘉年華》(Angels Wear White)文淇演出。

劇中可說是臺灣時事元素大集合,如泰緬孤軍馬王政爭劉邦友案劉江南案林宅血案葉震案湯英伸案鄭太吉案伍澤元案、高玉樹之子冥婚案、新瑞都案等元素都在內。

棠府,住著三位不同世代但一樣懂人心的女性,沒有男人的棠家,一向由棠夫人主持大局,在權貴間穿針引線,個性如刺蝟般的大女兒棠寧為求母親肯定,勉力配合,乖巧的小女兒棠真多半靜靜觀察,唯母命是從。直到某天,棠家親密友人慘遭滅門事件爆發,三人各自被牽扯其中,一向以大局為重的棠夫人,為了守護一切,用盡心機,卻讓三人走向不同的命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