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犀利小媽

犀利小媽  We are Family



















本片翻拍1998年由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茱莉亞羅勃茲(Julia Fiona Roberts)主演的電影《親親小媽》(Stepmom)。由《三個傻瓜》(3 Idiots)《阿育王》(Asoka)卡琳娜卡普爾(करीना कपूर)《我的名字叫可汗》(My Name Is Khan)卡約兒德烏根(काजोल)主演。

瑪亞(卡約兒‧德烏根飾)是完美的母親,她的世界便是她的三個孩子阿蕾雅(安查兒‧穆恩嘉兒飾)、安庫什(諾敏那斯‧金斯堡飾)與安加莉(迪亞‧宋訥查飾),而孩子們也對她回報深深的愛。
即使與丈夫阿曼(阿爾俊‧蘭帕兒飾)離了婚,瑪亞仍確保家中一切正常運行、照著她的計畫走,他們也能繼續當一個完整而快樂的家庭…直到阿曼將女友雪亞(卡琳娜‧卡普爾飾)介紹給家人認識,她是一位事業心重的職業女性,對養兒育女一竅不通。

對整個家而言,情況無預警地急轉彎,一個事件戲劇性地改變了他們的生活,讓兩個女人同住一個屋簷下。她們必須面對一個不尋常的情境:一個家庭容得下兩個母親嗎?瑪亞必須為家庭做出一些離經叛道的決定,她也因此必須面對她與雪亞之間,讓人不自在的對立關係,即使彼此想法差距甚大,她還是得想辦法再次拼湊出一個完整的家。他們最後能否重組一個快樂的家,並且大聲地說我們是一家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