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

彗星撞地球

彗星撞地球  Deep Impact



















米米·利達(Mimi Leder)執導,勞勃·杜瓦(Robert Selden Duvall)蒂雅·李歐妮(Téa Leoni)伊利亞·伍德(Elijah Jordan Wood)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凡妮莎·蕾格烈芙(Vanessa Redgrave)演出。

一顆直徑約一英里大的彗星正朝著地球而來!這個消息被一個天文學家發現,他急於到天文台把所有數據計算出來,但在慌急之間,卻出了車禍,而此時,一位天文學社的學生里歐也發現了這顆彗星,他騎著車子出來,經過車禍現場,發現了天文學家手中資料。

在此同時,新聞主播新秀珍妮藍納發現有一個名字「E.L.E.」與美國總統關係密切,但美國總統對她的疑問一直不置可否,直到美國總統召開記者會,她才恍然,原來那是指彗星即將撞擊地球的「大滅絕」,而目前他們正面對著這個地球危機。

為此,他們召集太空人駕著太空梭帶著核子彈,試圖把彗星炸毀,唯他們並不知這樣的成功機率有多少;同時,了為保存地球的生命延續,科學家建造巨大的「方舟」,政府挑選20萬的各界菁英和隨機挑選80萬民眾,為了生存能動用的關係全動用了,但在英明的政府領導下,維持公正公平的原則。其餘的人只好往高處遷移、避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