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9年9月15日 星期日

鳳梧洞戰役

鳳梧洞戰役 / 봉오동 전투 / Bongoh Town Battle



















改編自韓國歷史真實之戰「鳳梧洞戰役」(봉오동 전투),由元新淵(원신연)執導,柳海真(유해진)柳俊烈(류준열)趙宇鎮(조우진)朴智煥(박지환)崔有華(최유화)北村一輝池內博之演出。

1919年三一運動(삼일운동)後,韓國獨立軍(독립군)在鳳梧洞一帶的武裝抗爭日益激烈。日本以備有新式武器的月江突擊隊為始,開始進行作戰討伐韓國獨立軍。獨立軍為了能在不利的情況下獲勝,計畫活用鳳梧洞的地形引日軍落入陷阱。

擁有非凡劍術的海哲,敏捷的獨立軍分隊隊長長夏,以及海哲的得力狙擊手秉久,三人率領獨立軍突破日軍的攻擊和包圍,穿梭於溪谷與稜線間,來無影去無蹤的韓國獨立軍令日軍開始感到焦急不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