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

沙贊!

沙贊!  Shazam!



















改編自DC漫畫(DC Comics, Inc.)旗下的同名角色,同時也是DC擴展宇宙(DCEU,DC Extended Universe)的第七部作品。由大衛·F·桑德柏格(David F. Sandberg)執導,柴克·萊威(Zachary Levi Pugh)艾許·安傑(Asher Angel)馬克·史壯(Mark Strong)傑克·狄倫·葛雷瑟(Jack Dylan Grazer)吉蒙·韓蘇(Djimon Gaston Hounsou)葛雷絲·富爾頓(Grace Fulton)陳琦燁(Ian Chen)演出。

十四歲的男孩比利貝特森,輾轉生活在數個寄養家庭之間,校園生活也並不如意,但是他有顆善良的心,被一名俱備神力的巫師選中,並賜予「沙贊」的神力。從此他只要喊出「沙贊!」(Shazam)就會立刻變身成年後的自己,擁有所羅門王(שְׁלֹמֹה)的智慧、海格力斯(Ηρακλής)的力氣、泰坦神族(Τιτάν)阿特拉斯(Άτλας)的耐力與宙斯(Ζεύς,Zeús)操縱雷電的神威、阿基里斯(Ἀχιλλεύς)的勇氣、赫爾墨斯(ʽἙρμῆς)的速度,成為另類的超級英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