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9年9月21日 星期六

驚天換日

驚天換日  Man on a Ledge



















阿斯格·列斯(Asger Leth)執導,由山姆·沃辛頓(Samuel Henry John "Sam" Worthington)伊莉莎白·班克絲(Elizabeth Banks)傑米·貝爾(Andrew James Matfin "Jamie" Bell)艾德·哈里斯(Edward Allen "Ed" Harris)主演。

紐約曼哈頓鬧區的早晨,時值上班尖峰時段,一名男子無預警在高級飯店21層的窗台邊緣,作勢跳樓狀。當警方的隔離線、媒體轉播車,與圍觀群眾越聚越多之際,他打破沈默,指名要求女談判專家莉迪亞前來與他溝通。就在整個紐約市警局一邊忙著佈署救援,一邊還要應付媒體而疲於奔命時,幾名擁有尖端科技配備的高手,正利用此不容錯失的絕佳時機,盗取價值4000萬美金的鑽石…。

原來,這名跳樓男子原是紐約市警局的優秀警探尼克,因被人誣陷私吞鑽石而冤獄。現在,越獄成功的他,找了弟弟與弟弟的女友來協助,祕密策劃了天衣無縫的反擊計劃,企圖聲東擊西地盗出別人誣陷是他私吞的鑽石。揪出幕後黑手,這是他唯一能洗刷不白之冤的最後機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