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現代啟示錄

現代啟示錄  Apocalypse Now



















改編自康拉德(Joseph Conrad)原著小說《黑暗之心》(Heart of Darkness),由法蘭西斯柯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執導,馬龍·白蘭度(Marlon Brando, Jr.)馬丁·辛(Ramón Gerardo Antonio Estévez)勞勃·杜瓦(Robert Selden Duvall)勞倫斯·費許朋(Laurence John Fishburne III)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演出。

描述越戰期間一名美國上尉奉命深入柬埔寨叢林,尋找一名據地為王的美軍上校寇茲,並將他暗殺的故事。透過他遭遇的種種事件,帶領觀眾經歷一場超現實的漫長探索,深刻地揭露戰爭對人性的摧殘,以及人心最深層的恐懼。同時,也透過反映原始叢林和軍隊的野蠻行為,對文明是否進步提出質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