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Google Developer Day台北程式開發日報名網址

Google程式開發日將在六月14日舉辦,目前已開放網路報名,由於去年11月在台首屆程式開發日的兩百個名額,在開放報名數小時內便額滿,因此Google今日一發佈消息,便有部落客奔相走告。

Google並未透露今年度程式開發日規模,不過Google台灣工程研究所所長簡立峰在稍早的訪問中曾透露將擴大舉辦,而根據Google已預約的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201室的容納規模預估,此次程式開發日的參與人數可能高達500至800人之譜。

Google將在程式開發日中,由自家工程師團隊出馬,以行動應用、地圖與地理資訊、社群應用,以及API與工具等四大主題為核心,介紹Google採用的各種技術與開放的開發資源,如雲端運算技術Hadoop、Android、OpenSocial及Gadgets等。

依照往例,參與的開發人員除了單向聽取技術簡報外,還可進行現場開發成果分享,向與會者分享透過Google技術開發出的成果,簡立峰在稍早訪問中透露,包括分組實作、票選最佳成果等活動都會延續,以達成真正的交流。

Google Developer Day
Google 2008 台北程式開發日

時  間:2008 年 6 月 14 日 (六)
地  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市 110 信義路五段一號 201 室
報名網址:http://code.google.com/intl/zh-TW/events/developerday/2008/registration.html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