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Google推App Engine 幫忙代管Web軟體

Google推App Engine 幫忙代管Web軟體

資料來源:ZDNet

Stephen Shankland
2008/04/08 13:27

Google計畫週一晚間宣佈推出一個App Engine服務,希望藉此吸引軟體開發人員與企業。

App Engine免費開放給前1萬個註冊登入的用戶,Google 開發者團隊產品經理 Pete Koomen 表示,此一服務提供整套的Google線上服務給希望能找地方放置軟體的用戶。其中包括BigTable的資料儲存處理服務,以及登入認證服務,以及可讓系統處理通訊的e-mail服務。

在週一晚間的Campfire One活動中,Google計畫展示自家內部開發出來的Web應用。其中一個是讓網友加入共乘服務、公告何時會開車,或希望搭車,然後自動作配對。

Google把 App Engine定位為:讓程式人員可打造軟體,但又不需擔心未來若既有軟硬體設施不夠用時,還需另外重建。

「我們常碰到開發人員因為面臨流量不斷成長,因此每6-9個月就得重新架構一次系統。」Koomen表示。使用Google的App Enginge則可避開這種問題,在作軟體散佈時可透過Google自家伺服器,自動處理大規模的用量。

App Engine網址:http://code.google.com/appengine/
原文網址:http://www.zdnet.com.tw/news/web/0,2000085679,20128547,00.htm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