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Yahoo要試用Google AdSense

Yahoo要試用Google AdSense

資料來源:ZDNet

Stephen Shankland
2008/04/10 12:50

Yahoo公司9日表示,將在Yahoo部分的搜尋頁面試用Google廣告。此舉顯示Yahoo可能顯著改變目前的廣告策略。

Google發言人Daniel Rubin說:「Yahoo將測試Google的AdSense for Search服務,該服務將派送關聯字廣告,搭配Yahoo自己的自然搜尋結果。這只是有限度的測試,未必表示Yahoo將加入AdSense平台。」

Yahoo強調這場測試的規模很小:「這次的測試只適用於在美國境內的yahoo.com流量,而且不涵蓋Yahoo延伸的關係網站或優質合夥出版商。測試活動預計最長持續兩周,且以3%以內的Yahoo搜尋查詢為限。」

倘若採用Google的搜尋關聯字廣告,對Yahoo來說將是重大的策略調整。Yahoo已砸巨資投資自家的搜尋廣告系統,稱為「巴拿馬」 (Panama)。但在微軟對Yahoo發動愈來愈不友善的併購攻勢後,Yahoo無疑正評估其他的替代方案,希望提高Yahoo的身價、凸顯微軟提議的收購價碼「低估」了Yahoo真正的價值。

原文網址:http://www.zdnet.com.tw/news/web/0,2000085679,20128584,00.htm?feed=NL:+%AC%EC%A7%DE%B7s%BBD%A4%E9%B3%F8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