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Google邀程式設計師試用新網頁功能

Google邀程式設計師試用新網頁功能

資料來源:ZDNet

Stephen Shankland
2008/04/22 13:31

Google周一邀請程式設計人員試用一種新的沙箱(sandbox),可讓他們測試大幅擴充的網路工具gadgets功能,用於iGoogle個人化網頁上。

Google首席產品開發經理Jessica Ewing說,上述sandbox可透過Google的「iGoogle」開發人員網頁存取。開發者試用的這些新功能,未來可能納入正規的iGoogle首頁。

新增的功能包括:一個擺在網頁瀏覽器左手邊的區域,讓使用者迅速瀏覽網路工具清單;「畫布視野」(canvas view)功能,可賦予網路工具更多的螢幕空間;利用支援OpenSocial標準工具的若干社交功能。OpenSocial是一種應用程式設計介面 (API),讓網路工具在支援OpenSocial標準的網站上執行,像是MySpace.com、Ning、Salesforce.com和 Friendster。

原文網址:http://www.zdnet.com.tw/news/web/0,2000085679,20128852,00.htm
相關網址:http://google-code-updates.blogspot.com/2008/04/by-saurabh-mathur-igoogle-team-today.html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