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3D怒火狂飆

3D怒火狂飆  Drive Angry 3D

















《3D血腥情人節》導演派屈克魯希爾最新的3D公路電影,以3D攝影機拍攝爆破、撞車、打鬥等真槍實彈的場景,搭配公路追殺的復仇情節,尼可拉斯凱吉主演。

女兒慘遭惡徒殺害的米爾頓(尼可拉斯凱吉飾),為了報喪女之仇,並拯救遭到綁架而下落不明的孫女,取走殺傷力極強的武器「弒神者」,自地獄踏回人間,趕在滿月前夕,追尋邪教組織首領約拿·金格(比利·柏克飾),並痛殺計畫將他孫女當成祭品的邪教組織。得知此事的撒旦派出旗下屬之簿記(威廉·菲德內爾飾),要將約翰·米爾頓緝拿歸獄。

在復仇過程中,狂飆著69年出產的黑色道奇的尼可也逐漸失去控制,手段愈發殘酷,染血公路上四散著破碎屍體,米爾頓是否能擺脫警方和地獄使者追緝,救回心愛的孫女?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