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愛火燎原

愛火燎原  The Burning Plain

















《火線交錯》編劇吉勒莫亞瑞格自編自導處女作,2008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提名,由《末路浩劫》莎莉賽隆、《飢餓遊戲》珍妮佛勞倫斯以及《生死情緣》金貝辛格演出,珍妮佛勞倫斯還以本片拿下威尼斯影展最佳新人獎。

居住在奧瑞岡的蘇菲亞正試圖擺脫過去,想揮別長期活在罪惡感陰影的自己;在墨西哥邊境小鎮裡,瑪莉安娜與聖狄亞哥這兩個青少年試圖找出他們兩人父母之間的交集;吉娜與尼克必須面對及處理他們之間那段不被外界所知的情感關係,因為他們各自早已有了婚姻;十六歲的女孩瑪莉亞為了使她的父母重修舊好, 試圖展開一場跨越邊界的旅行…。

編導吉勒莫亞瑞格以多重敘事發展故事情節,將五位主角錯綜複雜的生活遭遇呈現出人生的多種樣貌,最後這五個人將在各自不同的生活際遇裡,找到生命的真諦和人生的方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