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命運好好玩

命運好好玩  Click [2006]

















《命運好好玩》(Click),又名《神奇遙控器》,2006年美國喜劇電影,由法蘭克·可洛西執導,馬克·歐奇福、史帝夫·柯倫編劇。故事內容敘述一名年輕建築師麥可·紐曼(亞當·山德勒飾演)努力工作希望成為老闆(大衛·赫索霍夫飾演)的合夥人以爭取更多的時間陪她太太(凱特·貝琴薩飾演)和兩個孩子。一日從古怪工程師莫提(克里斯多夫·華肯飾演)手中拿到了一支萬用遙控器,發現不僅僅能夠遙控電視,甚至能夠遙控紐曼附近的環境。該片由2005年末開拍,2006年初殺青,並且入圍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化妝的獎項。

一個總是把事業看的比一切重要的建築師,因為成為工作狂而讓生活經常方寸大亂而失控。有一天,他在一家詭異的電器行買到了一支遙控器,並意外的發現他竟然可以用這個遙控器控制他的人生!

它可以快轉無聊等候的時間,暫停即將失控的場面,將不想聽到的噪音靜音,甚至倒轉到遺忘的美好時光。漸漸地,這支命運遙控器的記憶模式發揮功能,開始幫它的主人決定那些片段可以重播、快轉或暫停,而這時候他才發現自己就要錯過多少大好人生…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