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

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  Baahubali 2: The Conclusion



















《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是《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Baahubali: The Beginning)的續集,非史實,而是描述古老時期的馬西馬帝國神話。巴霍巴利(Baahubali)的意思是「力大無窮」之人,也是電影父子二代主角阿曼蘭德巴霍巴利與馬亨德拉巴霍巴利(又名溼婆度)的名字。上集故事講述流落民間的王子濕婆度,展露天賦異秉的神力,由王子的身世帶出氣勢非凡、國力強大的馬西馬帝王國,下集則聚焦馬西馬帝王國的王位爭奪戰,解開許多上集留下的謎團,包括巴霍巴利王為何被忠臣卡塔帕所殺?濕婆度有辦法戰勝權謀深算的叔叔帕拉提婆嗎?馬西馬帝王國的最終命運與皇室鬥爭,最大導火線在於被權力以及被自我矇蔽的可怕。

《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為南印風格電影與北印的寶來塢(Bollywood)不同,4月28日在印度、美國、英國、法國等國家上映,印度當地有6500個影廳映演,創下印度影史上最大的發行規模。由印度億萬新銳導演S.S.拉傑摩利(Koduri Srisaila Sri Rajamouli)執導、普拉哈斯(Prabhas)拉納達古巴提(Rana Daggubati)主演。拍攝預算達4仟萬美金,是印度電影史上製作規模最大、最昂貴的史詩奇幻大作。上集《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2015年在印度上映後,旋即打破許多票房紀錄,全球口碑好評不斷,形成一股「巴霍巴利王」旋風。截至2017年4月,仍是印度影史上第三賣座的印度電影。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