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忍者之國

忍者之國  Shinobi no kuni



















大野智石原里美鈴木亮平主演。改編自和田龍的歷史小說。以全新視野重現日本史實「天正伊賀之亂」。

在戰亂四起,織田軍佔領大半天下的戰國時期,有一個連織田軍也不敢輕易進攻的地方,人們稱它為「忍者之國」,據傳裡面不論男女老少,都是毫無人性的兇殘野獸,就連織田信長也下令不准進攻,但好勝的織田次子織田信雄為求表現,便違抗命令偷偷率領士兵進攻伊賀…。

而在遍佈忍者伊賀裡,無門正是其中的最強忍者,雖然平時總是懶惰無比、而且為錢眼開,但戰鬥時卻能瞬間展現無人匹敵的強大實力,而平生無所畏懼,只怕老婆生氣的他,本來已經帶著愛妻阿國準備逃亡天涯,躲避即將到來的煙硝,卻意外捲進織田及伊賀之間的陰謀算計中,成為這場忍者與武士大戰的最終變數。



忍之國 1
作者:和田龍/原作、坂野睦/漫畫 
譯者:涂博惟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期:2011/08/10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120元










伊賀名為忍者之鄉,在戰亂頻傳的戰國時期,為了求生存並且鞏固自己的地位,足有六十六位豪族,在伊賀這塊土地上為了自己的財力和權勢互相爭鬥,而其中十二位最具有實力的豪族則是定期招開「十二家評定」以協商大小事項,儘管如此,在招開會議以外的時間,則以金錢為利誘,讓所屬忍者們互相爭鬥廝殺來培養兵力。

身為豪族之子的平兵衛親眼看見弟弟被無門所殺,厭倦了這種為了金錢和全是互相殺戮的命運,平兵衛決定背叛伊賀。

週遭諸侯對伊賀忍者正相當忌憚之時,平兵衛的出現無疑是帶給忍者之鄉莫大的衝擊,究竟眾人的命運將會如何?平兵衛又將何去何從?

作者簡介

原作:和田龍

大阪出身的腳本作家、小說家,原創腳本《忍者之城》得到第29屆城戶賞,另ㄧ著名作品《無用男之城》則是直木賞入選,也有推出中文版,擅長時代劇題材。

漫畫:坂野睦

愛知縣出身的女性漫畫家,作品《大地的足跡》曾經獲得第四屆史克威爾愛尼克斯漫畫大賽特別獎,目前的作品《忍之國》則在連載中,畫風奔放且流暢,讓讀者十分可以體會到速度所帶來的魄力。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