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愛上火星男孩

愛上火星男孩  The Space Between Us



















《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Hector and the Search for Happiness)彼德契爾生(Peter Chelsom)執導,《怪奇孤兒院》(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阿薩巴特菲爾德(Asa Maxwell Thornton Farr Butterfield)《幸福百分百》(Mother's Day)布麗特妮羅伯森(Brittany Leanna "Britt" Robertson)蓋瑞歐德曼(Gary Leonard Oldman)主演。

火星上的第一個生命體,啟動最刻骨銘心的地球之旅,展開宇宙史無前例奇妙冒險。

在出發至火星展開殖民計劃的探險中,一名太空人意外發現自己懷孕,在火星生下一名男孩加德納(阿薩巴特菲爾德 飾)後便不幸逝世。由於從懷孕到出生加德納都是在低重力的情況下存在,他的身體與器官都無法適應地球重力與氣壓,只能留在火星生活,也因為東德州公司高層對這件事保密的緣故,在火星基地16年的他並不為世人所知,卻仍阻不斷他對地球與自己父母親的好奇,他在網路上結識一名女孩杜爾莎(布麗特妮羅伯森 飾)而漸生情愫。當加德納終於有機會回到地球,卻被科學家當作研究的對象,他決定尋找他在地球唯一認識的人杜爾莎,開啟一段尋找親生父親的冒險之旅,但他的火星體質卻讓他的性命岌岌可危。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