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8年3月12日 星期一

極凍之城

極凍之城  Atomic Blonde



















《捍衛任務》(John Wick)雙導演之一的大衛雷奇(David Leitch)執導,莎莉賽隆主演及製作。本片改編自安東尼約翰斯頓(Antony Johnston)漫畫《The Coldest City》。由蘇菲亞波提拉(Sofia Boutella)詹姆斯麥艾維(James Andrew McAvoy)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約翰古德曼(John Stephen Goodman)主演。

劇情講述冷戰時期,柏林圍牆(Berliner Mauer)倒塌前夕,一名英國軍情六處(MI6)的臥底在德國離奇身亡,莎莉塞隆飾演的女間諜必須深入敵軍,找出其生前所藏匿的秘密名單,因名單上列有所有在柏林執勤的各國臥底。

在誰都無法信任的時代,她將冒著空前的危險拯救所有的特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