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茂伯猝逝! 馬如龍、田中千繪淚潰堤



TVBS – 2011年11月29日 下午5:24
演活《海角七號》國寶角色的茂伯猝逝,讓不少藝人都相當震驚,他的家人,在平常茂伯練琴的國樂社,架了簡易靈堂,因為海角七號,和他結識的導演魏德聖,以及田中千繪、馬如龍等演員們,都相當悲痛,到場致哀,一度難過的說不出話,大家原以為茂伯有運動習慣,身體硬朗,沒想到卻撒手人寰,令演藝圈惋惜哀慟。
導演魏德聖:「我現在不想講話,謝謝。」
茂伯走得突然,他的家人在他生前最愛練習月琴的地方,板橋潮和社,架設簡易靈堂,原本下午要參加既定行程的導演魏德聖,因為太難過而取消活動,跟海角七號女主角田中千繪到場弔唁,田中千繪雖然戴著大墨鏡,但不停拿衛生紙拭淚,不難感受她的悲傷。
面對鏡頭魏德聖很低調,不願多說一句話,神情非常沉重,而他十幾年的好友馬如龍,則是難過的不停掉眼淚。藝人馬如龍:「我還記得,我6月16日的時候,6月16日跟他見最後一面,我嫁女兒的時候他有來啊,真的太意外了,真的是電影界的損失,我說真的,怎麼會這樣呢?」
哀慟、不敢置信,開朗的茂伯,上個月底才剛過完64歲的生日,本來在12月初,要再度飛到金門拍戲,但他的生命,卻瞬間畫下句點,讓親友一時很難接受。
茂伯胞弟林宗傑:「最近可能是因為氣候轉換,因為昨天到昨天晚上法醫來驗,驗過以後確定是,現在死亡證明也開出來,確定是心臟方面的問題。」
國片《海角七號》:「當陽光再次...這線那麼多條真的不好彈,這慢歌耶,這兩條都沒用到,可以把它剪掉嗎?不行啦,什麼剪掉,不行就不行,那麼大聲幹嘛!」
電影海角七號,讓他從一個素人爆紅,原本才正要起飛的演藝生涯,因為他的猝逝,留下給所有影迷,無限的惋惜和悲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