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倫敦大道


倫敦大道 London Boulevard










哈德曼·米切爾是以前是一個混跡在街頭的小痞子。在被警察逮到,並且判了幾年徒刑之後,他決定重新做人,因為監獄的滋味他實在是受夠了。刑滿釋放後,他換了手機,努力過著正常人的生活。不過,社會對於所謂的刑滿釋放人員並不是釋放寬容,所以出獄之後的米切爾一樣找不到工作。

這個時候,他以前的那些狐朋狗友給他提供了一個掙錢的途徑--去給放高利貸的金主收錢。米切爾非常適合這個工作,因為他既詭計多端、出手又狠。但是想改邪歸正的米切爾卻並不是太願意做這個工作。不過,米切爾也沒有更好的出路,只好暫時干起了這種不道德的“工作”。米切爾是一個非常忠誠的朋友。是一個對情感很負責的男人。不久之後,好運降臨到了他的頭上,他被一個不願意拋頭露面的女明星雇佣做成了她的私人保鏢。這個叫做艾思林的女明星聰慧而又富有、低調而又美麗。她不堪小報記者和狗仔隊的困擾,所以雇佣了米切爾來給自己“清除麻煩”。

很快,米切爾和艾思林墜入了愛河。他們倆的感情進展得很順利,很快便一發不可收拾。就在米切爾憧憬未來的時候,他的過去找上了門來。實際上米切爾一直被自己的“過往”所困擾。他根本沒有真正意義上地重新開始生活。街頭的那些違法犯罪的事情:販毒、賭博、鬥毆一直跟隨著他,直到現在。不幸的是,米切爾發現自己又莫名其妙地卷入了黑幫的矛盾中,這些矛盾直接威脅著他現在的生活,他能安然度過這些煩惱的事情並和艾思林生活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