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神偷奶爸3

神偷奶爸3  Despicable Me 3



















本片是由《神偷奶爸2》系列導演皮爾柯芬(Pierre Coffin)與導演凱爾巴爾達(Chris Renaud)執導,《大賣空》(The Big Short)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絕地救援》(The Martian
)克莉絲汀薇格(Kristen Carroll Wiig)《南方四賤客》(South Park)特雷帕克(Trey Parker)為動畫獻聲。特雷帕克配音的大壞蛋巴瑟薩布萊德(Balthazar Bratt),是一位過氣小童星,始終沉溺於他在80年代演出的角色,他要向格魯證明他才是史上最強大的壞蛋。

《神偷奶爸2》格魯(Gru)與露西喜(Lucy Wilde)結良緣。但因為他們制伏不了對人類帶來威脅的最新惡棍巴瑟薩布萊德而被反壞蛋聯盟的新老闆無情的羞辱和開除。小小兵們則希望格魯能趁這個機會重回壞蛋行列,但他表明自己已經改邪歸正,所以小小兵決定辭職,出去闖天下。帶頭反抗格魯的小小兵梅爾成為新領袖……格魯在陷入谷底時,一名陌生人出現並告訴他說素未謀面的父親已經過世,而且他還有一個叫德魯(Dru)的雙胞胎弟弟,面臨失業、中年危機和小小兵的背叛,格魯能否痛定思痛,與巴瑟薩布萊德展開正邪較量,並重奪「神偷奶爸」的地位?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