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  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



















《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麥特李維斯(Matthew George "Matt" Reeves)執導,茱蒂葛瑞兒(Judy Greer)、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主演。世界大師級動態捕捉演員,安迪席克斯(Andrew Clement Serkis)再度回歸。

十五年前的一場科學實驗出了錯,一群擁有高度智慧的猩猩就此崛起,而人類因為一種稱之為「猩流感」病毒近乎瀕臨絕種。正當人類因深陷流感而陷入即將滅亡的困境時,猩猩們則持續在舊金山北邊的森林裡安全地發展,對於那些少數因對病毒免疫而僥倖存活下來的人類來說,或許死亡才是一種祝福。

凱撒所領導的猩猩族群,面對著由冷血殘暴的麥卡洛上校指揮的特種部隊強烈逼迫,為了生存,牠們不得不展開反擊,然而,長期激烈對抗的消磨不僅讓猿類一族元氣大傷,連帶導致族類情勢急轉直下,也迫使凱撒與自己內心的黑暗本能不斷角力,並且引發牠密謀報復的想法,逐漸蔓延的野蠻戰役已無退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