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寶貝老闆

寶貝老闆  The Boss Baby
夢工廠3D動畫新作,改編自凱迪克獎(The Caldecott Medal)得主馬拉發辛(Marla Frazee)最具創意的童書繪本《寶寶老闆》(The Boss Baby),講述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家庭問題,傳達親情的牽絆,帶給大小朋友最真實的感動。由《馬達加斯加》(Madagascar)系列導演湯姆麥葛瑞斯(Thomas "Tom" McGrath)執導與編劇。動畫配音邀請到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吉米基墨(James Christian "Jimmy" Kimmel)麗莎庫卓(Lisa Valerie Kudrow)獻聲。

這是一齣熱鬧非凡的家庭喜劇,敘述當一個新生兒來到新家庭,以一個充滿想像力的7歲男孩提姆作為主要的敘事觀點,一切看起來非常荒謬。一個不尋常的寶貝老闆坐著計程車,來到提姆的家中,他穿著西裝,帶著一只公事包,還用成人的聲音講話。

兩兄弟不斷過招對決,但到了後來,提姆發現寶貝老闆其實是一個正在執行秘密任務的間諜,而他是唯一可以幫忙寶貝老闆的人。這對看起來不起眼的小兄弟將展開一場出人意料的大冒險,一起捲入這場小狗與嬰兒之間的史詩大戰。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