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娜娜

娜娜 Nana

由少女漫畫家矢澤愛狂銷2700萬冊的超人氣漫畫改編而成的電影。
這是兩個同齡同名少女「NANA」的故事:一個是自小被母親拋棄,從小就獨立自主,為了在歌壇闖出一片天而到東京尋找出道機會的龐克樂團女主唱大崎娜娜(中島美嘉飾);另一個是普通家庭出身,老是在戀愛路中跌跌撞撞,卻依然一心嚮往戀愛,甚至隻身跑到東京追求男友的小松奈奈(宮崎葵飾)。兩個人背景南轅北轍,個性更是天差地遠,卻陰錯陽差地成為室友。

於是,兩個NANA的故事,兩個20歲女子的友情與戀愛、夢想與實現、相聚與離別,就要展開…。

電影中每一個角色的造型基準完全忠實地對照原著漫畫。飾演樂團女主唱大崎娜娜的中島美嘉,本身就是日本歌壇天后級人氣歌手,擁有「新世代完美歌姬」之譽,原本個人作風就神祕特異的她,這次為電影而剪短頭髮的龐克造型曝光後,與原著人物的相似度百分百,令書迷讚嘆驚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