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古墓奇兵:風起雲湧

古墓奇兵:風起雲湧 Lara Croft Tomb Raider: The Cradle of Life

奧斯卡獎得主安潔莉娜裘莉再度飾演蘿拉卡芙特,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動作女英雄。她這次將面對前所未有的艱鉅挑戰,踏上另一場驚險的冒險旅程,她的足跡踏遍世界各地,包括香港、肯亞、坦尚尼亞、希臘以及中國的萬里長城。她將再度發揮驚人的體能極限,並證明自己無比的勇氣,為了尋找傳說中的“生命搖籃”冒險犯難,並且從有史以來最邪惡的力量手中拯救全世界。
傳說中的潘朵拉魔盒藏著有史以來最可怕的邪惡力量,據說它被藏在非洲一處被稱為“生命搖籃”的地方。現在舉世聞名的蘿拉卡芙特必須先找到這個聲名狼籍的魔盒,以免它落入曾獲諾貝爾獎的瘋狂科學家強納森萊斯的手中。這名野心勃勃的瘋狂科學家一心利用潘朵拉魔盒的邪惡力量統治世界,當今只有蘿拉卡芙特可以阻止他的惡行,捍衛全人類的安危。

《古墓奇兵》第一集的北美首周票房高達四千七百七十萬美元,刷新女明星獨挑大樑的首映票房記錄,並在全球締造將近三億美元的票房成績。這次這位性感的銀幕女英雄將再度出擊,緊湊的劇情加上刺激的動作,保證會讓全球觀眾看得大呼過癮。《古墓奇兵:風起雲湧》一片由《捍衛戰警》及《龍捲風》動作大導演楊狄邦執導,奧斯卡獎得主安潔莉娜裘莉領銜主演,堅強的演員陣容還包括傑瑞巴特勒、諾亞泰勒、希朗漢德、吉蒙翰蘇、提爾史魏格以及克里斯多夫貝瑞;編劇是狄恩喬格瑞、製片是勞倫斯葛頓及洛伊德李文、執行製片是傑若米希斯史密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